标准女儿奴😂!邓超指甲被4岁女儿恶搞,一看崩溃大喊:『能放过我吗!』(内附影片)


大陆男星邓超与孙俪结婚7年,育有6岁儿子「等等」及4岁女儿「小花」,工作忙碌的他,仍常抽空陪伴孩子成长,也经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点滴。他13日在微博晒出女儿帮自己涂指甲油的影片,两人的逗趣对话,更是笑翻一大票网友。

邓超13日在微博发文:「女人心海底针!」并PO出一段影片,只见画面中,小花妹妹架势十足地帮爸爸涂着指甲油,他问道:「这样我怎麽出门啊?」他女儿则回覆:「把这洗掉呀,然后你回来再涂。」并要爸爸在家都维持这样,更成熟地说:「你是不是搞不懂我呀?」他则无奈地回应:「我真的搞不懂妳!妳能不能放过我阿?」更搞笑地说:「我也有尊严的OK~」父女俩的有趣互动,笑翻不少人。

事实上,邓超不只指甲被女儿「恶搞」之外,他先前就曾在微博晒出自拍照,无奈写道:「小花妹妹。求您放过我吧。」原来,照片中的他,除了戴着许多花朵、蝴蝶结、宝石等造型发夹,期间还绑着许多搓冲天炮,也是全来自宝贝女儿精心设计。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