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妳,我们很爱很爱妳」❤大马DJ吴家润妈妈骨痛热症逝世!每天对儿子Tyson说:婆婆在天堂看顾着你 ~


快讯!本地艺人电台DJ吴家润Yoon今天心痛宣布妈妈骨痛热症去世了!

Yoon在在社交网上上传一张五姐妹与妈妈的合照,只见6人相依,洋溢著幸福笑容,并写道,“我曾经想过,为什么她可以一辈子只依附丈夫和她五个女儿?就只因为她爱我们比自己更甚。”

她形容:妈妈是一个思想传统简单的女人,买夜市的衣服就已经觉得很漂亮,也只用廉价的指甲油。

据悉,她的母亲过去一年都在帮忙她照顾儿子Tyson,那是妈妈最满足和快乐的日子。如今,妈妈已经安息主怀了,她每天都会跟儿子Tyson说,“婆婆在天堂看顾着你。”

原文:

我妈咪,一个思想传统简单的女人。
Pasar Malam 的衣服她就已经觉得够美了;就只用廉价指甲油。
我曾经想过,为什麽她可以一辈子只依附丈夫和她五个女儿?

就只因为她爱我们比自己更甚。
我妈咪,喜欢打牌,喜欢粉红,喜欢喋我爸。
她渴望抱孙子。最最最❤️她的Tyson Boy Boy.
过去一年照顾Tyson 是她最满足和快乐的日子。
每天都会听见她说无数次:”我的心肝宝贝啊~我的Boy Boy ah~” 妈咪, 我每一天都会跟Tyson说:婆婆在天堂看顾着你。
妈咪,妳做的菜,我都学会了。
妈咪,谢谢妳。 我们很爱很爱妳。

感谢上帝,没有痛楚的把我妈咪接回主的怀抱。

#我妈咪有着一颗少女心
#他妈的骨痛热症

同时吴家润的妹妹也在社交网上上传了一家人大合照的照片,并留言:“咪咪,放工咯!我會偷偷想妳的。跟著上帝,我們一定會在上帝的殿裡再見面哦 ♥️”

每一字每一句怀念妈妈,都令人忍不住鼻酸。也有不少艺人好友如:梁静茹、菲比、黄启铭等等纷纷在贴问下留言节哀顺变。

*以上图截取自与吴家润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