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申请!雪隆这6个Shopping Mall提供RFID安装服务!不需要上网register,直接walk in就可以了!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也越来越发达,Touch N’ Go公司已经停售 SmartTAG ,推出无线射频识别(RFID)收费系统。

图/Carlist.my

之前RFID只开放给有申请的朋友安装,现在不需要申请,只要到指定的购物商场就能安装咯!直接Walk in,完全不用预约申请!

图/soyacincau.com

现在就来看看有哪家购物商场就在你家附近啦!雪隆6个购物商场暂时性的 RFID 安装中心:

▼TESCO, CHERAS

▼TESCO, SETIA ALAM

▼SUNWAY VELOCITY MALL, CHERAS

▼BMC MALL

▼TESCO, PUCHONG

▼AEON BIG, BUKIT RIMAU

有兴趣者可以在3月31日前前往安装哟!当然,也别忘了带齐文件哦~ 不然就白去了….

⭐身份证/驾照正本及副本(外国人需带护照)

⭐车辆拥有权证书(Vehicle Ownership Certificate)(Geran) 副本,或者有效的车险(Insurance Cover Note)副本

⭐车主授权同意信件(非车主的需要准备)

图/CompareHero

若还是太忙了没时间去也没关系!你也可以上网预约哦!

RFID安装地点:请点我
RFID预约官网:请点我

*以上部分图截取自于Touch N Go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