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抢劫犯还穷😭!女子ATM存钱被打抢,嫌犯看户口里『没有钱』, 同情地把钱还给她!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中国最近发生了一起好气又好笑的抢劫案,一名李姓女子在ATM存款时,被后方突然出现的男子持刀抢劫,她随即交出手中的2500元人民币(约RM1520),不过男子似乎不甘心只拿到这点钱,便要求查看李女户头还剩多少,没想到画面显示「没有馀额」,劫匪竟心生怜悯把钱全数归还,冷笑转头离去。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李女表示,她在存款时就看到男子在银行门口徘徊,一转身就被对方持刀靠近,她吓得尖叫,随即意识到男子要抢劫,便赶紧说「钱可以给你,但不要伤害我」。不料,李女交出2500元人民币后,男子觉得不够,要她出示户头馀额。

李女听从要求操作给劫匪看,画面跳出「没有馀额」后,对方感觉李女很可怜,就将钱全数归还,还露齿冷笑离开。

但劫匪虽良心发现把钱还给受害人,他的行为仍构成犯罪,警方在事后根据监视器画面逮捕嫌犯。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劫匪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嘲笑」、「事实证明,没钱连劫匪都看不起你」、「还回来就算了,你笑就太过分了!」、「犯了法就该得到应有的惩处」、「女子心裡一定满满问号」、「劫匪:啧,真穷」、「还好我一直很安全!

以下为完整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