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我不要了!』考试“只”得81分,12岁男孩被妈妈打骂& 遗弃在路边!😡


小时候我们遇到最大的事就是考试,相信大家都有经历过考试考不好,害怕面对父母的那种心情吧…(学霸除外)有的父母会安慰孩子,觉得尽力了就好;有的则会告诉孩子下次需再努力,然后给孩子多报一些补习班。但是,谁都比不上接下来这一位奇葩妈妈!

这位中国妈妈因为孩子考试考不好,在载男孩回家的途中,把他叫下车打骂一通,之后还把他遗弃在路边,自己开车走了。路人看见妈妈在路边凶神恶煞地打骂子男孩,就赶紧报警。

警察接到投报后,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视频中可见,警察耐心地询问男孩该人是否是他的妈妈,孩子点头称是。之后问及为什么妈妈要打他,男孩表示,妈妈得知他有一科只考了81分,没考过95分,所以妈妈一气之下丢下他。

经查证后,警方透过车牌号码找到了妈妈的电话号码,所以拨电给她。谁知接下来的对话更是让人拳头硬了!

妈妈接通电话后,劈头盖脸就说:「这孩子我不要了!

警察:「孩子不管有什么错或不对的地方,应该进行教育和引导,而不是把他扔在路边不管不问了」

妈妈:「你觉得我做的不对你批评,想走法律程序走法律程序!我就是不要他了,不要他了,你起诉我吧!

警察:「你这个当妈的有点太不负责任了。」

妈妈:「我就是不责任,你起诉我吧!

男孩到最后都没等到妈妈,他在警局里带了1小时后,就被叔叔接走了。警方也没说明是否会起诉该妈妈。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