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首次出现!赵丽颖气色红润出院,冯绍峰『喜获麟儿』好心情爆棚!💖


赵丽颖在2018年10月宣布和冯绍峰结婚后,屡次被爆怀孕,她和老公在元旦证实有孕,让粉丝开心不已。她在8日平安生下儿子,11日由老公陪同出院,这也是她产后首度现身!

冯绍峰8日晚间透过微博PO文报喜,宣布太太赵丽颖已经顺利将肚中宝宝生下,「母子平安,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

同时,他也晒出一张照片,虽然只有儿子的小脚丫子印,言语间,却早已流露出满满初为人父的喜悦,羡煞众人。

赵丽颖8日产下男宝宝后,11日下午由老公冯绍峰陪同出院,刚生产完的她,穿得全身黑,头上还戴着黑色帽子、口罩,打扮相当低调。老公冯绍峰全程为她护驾开路,羡煞旁人!

小孩则由她身前的家人帮忙抱着,全身包紧紧的,以防进风。颖宝现身后一语不发,快步走向车上。据悉,她出院后将直接入住月子中心调养。 ​

安置好老婆后,冯绍峰还以手势感谢媒体们辛苦等候,之后还贴心地给媒体们准备了小礼物。看来初当爸爸的冯绍峰,心情真的好的不得了啊!

恭喜颖宝诞下猪宝宝,升级做妈妈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