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业不告诉你的秘密!只要学会这「10招技巧」就能把旧车变新车!完全不用花大钱!


你是否会定期保养你的汽车,保养得宜汽车就看起来像新的一样。但是要要美容汽车一定会花不少钱,最后因为很贵而放弃?

图/thetupian.com

其实不需要拿出去给人赚,自己也可以把旧车变新车!不私藏现在就分享“10招”让你轻轻松松把钱省下来也可以换一辆新车!

🚗 用护发素洗车

图/www.jd.com

大部分的护发素都含有羊毛脂,可以让汽车表面看起来更光亮!

🚗 用苏打水解决残渣

图/華文網

挡风玻璃上的虫子残骸、树脂和其他大的超粘性物质让你很头痛?将一些可乐倒在抹布上,擦拭一下,然后像往常一样冲洗就可以了。 注意,不要在汽车有漆的地方使用可乐。

🚗 消毒酒精拭擦汽车刮水器

图/Pinterest

用消毒酒精(Rubbing Alkohol)拭擦汽车刮水器,可以防止刮水器在车镜留下痕迹。

🚗 牙膏让车灯起死回生

图/Pinterest

把牙膏挤在车灯上,用画圈的方式开始擦拭。

🚗 牙签是你的好帮手

图/铁饭碗

缝隙和斜边是汽车设计中常见的。不幸的是,灰尘和面包屑也喜欢躲在这些地方。要清洁这些区域,可以用一张纸巾包裹住牙签。牙签还可以轻易把车外漆上一些黏浊物给去除。你甚至可以在牙签末端沾一点点油漆来解决非常微小的缺陷。

🚗 巧用袜子

图/搜狐

车里面脏脏的?但是又不想损伤了自己的玉手?套上一只白色的棉袜子就可以了!这样反而更灵巧,也方便将手伸入更细小狭窄的地方去。你可以用两只袜子,一只上面喷上清洁剂,另一只则什么都不需要,用来最后的抛光。这样既保护了手,又可以将车清洁干净。

🚗 用乳胶手套去除头发和动物毛发

图/烟台环氧地坪

单独的吸尘并不能将座位上的毛发吸干净。在用吸尘器吸之前,将一副乳胶手套用水冲洗一下。潮湿和静电将可以轻松沾起每一根毛发。

🚗 用木炭除臭

图/癮車報

木炭可以吸收消除异味,而不是仅仅掩盖异味。当然,你也可以买一个木炭空气清新剂,夹在你的通风口,把一些木炭小袋放在工具箱里,或者只是把木炭小袋放在车垫上一段时间。

🚗 粘土块

图/当当

在抛光或打蜡之前,你如果想要清除汽车上留下的任何颗粒(污垢、残留物、虫子的遗骸等)的话,你需要一个粘土块。将粘土块放在手中以将其软化,然后将其摩擦以消除这些痕迹。

🚗 用高绒毛织物擦干

图/新浪博客

切勿使用细毛巾或破旧的抹布来擦干你的车。毛织物表面上留下的污垢、油漆屑或沙子都会磨平,并弄坏车漆面。使用柔软的,厚的毛巾取决于你洗车的时候外面有多大风,还有你洗的有多干净,否则就像被细砂纸擦干的一样。刮伤的碎片更有可能被困在里面。

这「10招技巧」你Get了吗?不要再埋怨在外面美容汽车是多贵啦,现在就自己动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