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身高就170cm?! 张柏芝『大儿子Lucas』暴风抽高😲 网友:差点看成了谢霆锋!


38岁香港艺人张柏芝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独自抚养2及个儿子Lucas及Quintus,去年宣布诞下第三胎「小王子」造成轰动,生父至今成谜,外界依然十分关注张柏芝的日常生活,八卦哪天有可能真相曝光。

张柏芝近日在IG分享一张生活照,有点感慨地在帖文说:「一落楼下见到有个男孩,原来是自己个儿子,真是不敢相信他们长大的速度已经快过天气变化,每天高几寸,现在已经高过我了!」

网友一看吓傻:「差点看成了谢霆锋!」

张柏芝大儿子谢振轩(Lucas)转眼已11岁,柏芝昨日惊觉儿子长大得好快,现在已长得比她高了。

外媒透露,张柏芝身高1.65cm,Lucas如今才11岁,身高就接近170cm,真的很吓人!爸爸谢霆锋和爷爷谢贤分别身高为1.74cm及1.79cm,看来Lucas很快就会超越他们啦!

照片中,五官立体的Lucas,一个人静静地在餐桌上滑手机,感觉不再是小男孩,已是美少年。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颜值生出来的神仙颜值」,「真的太帅了!果然基因的重要性」,「真的是太像谢霆锋了」,「一看就是他爹亲生的,帅的呦」,「身上那种酷酷的劲儿很像了」,「柏芝苦尽甘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Viralcham。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张柏芝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