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与死神擦肩而过‼ 错过航班需重新花费购买机票, 下一秒感叹人生无常并领悟生命的脆弱~


埃航空难意外当中,全机罹难,造成157人身亡。根据消息指出,一名希腊男子因为迟到两分钟无法登机,逃过一劫外,另一名来自杜拜的乘客,亦因为航班延误,未能赶及失事航班而幸运避过死神。

香港头条日报报导,避过死神的杜拜乘客哈立德(Ahmed Khalid),当天从杜拜出发时,因为乘搭的航班延迟起飞,令他无法赶上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的ET 302航班。

图/香港头条日报

哈立德的父亲(Khalid Bzambur)在内罗毕机场等候儿子期间,惊闻儿子乘搭的航班坠毁,令他忧心忡忡,恐怕儿子已遭不测。但未几儿子致电联络他,指因为由杜拜出发的航班延误,他仍然身在杜拜,并没有登上死亡客机。

哈立德最终搭乘延迟起飞的班机飞到在内罗毕机场,与父亲团聚。

新浪报导,另外一位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乘客为非盈利组织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SWA)主席安东尼斯·马夫罗普洛斯(Antonis Mavropoulos)。

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机票,并以“我的幸运日”为题发表文章,他说,自己原本要登上失事飞机,但他在登机口关闭两分钟后才抵达,无法登机,因而与死神擦肩而过。

图/新浪

安东尼斯在脸书中还讲述了他登机失败后发生的事。因为他错过了失事航班的登机时间,他只好改乘另一趟航班,但机场工作人员却阻止他登机,还带走他问话。“他们说,要先核实我的身份、我没有登机的原因等。”,安东尼斯补充道。

安东尼斯原本很生气,但机场警察告诉他,他不应该抱怨,而是要向上帝祷告,因为他没登上该趟失事航班。

图/新浪

3月10日,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ET 302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目前坠机原因尚未确认,一切都在调查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