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歌』Emily江倩龄来不及听见的「新歌首播」,网听忍不住落泪😢 歌声真的很温柔…


谁曾想你会走得如此匆忙…

本地艺人Emily江倩龄于(9日)凌晨发生交通意外,轿车失控撞向路边大树,不幸当场身亡,享年29岁。家属在教会的协助下于10日及11日为Emily举办追思会,而她从未公开身份的老公黄伟津也首次在追思会上正式公开身份。老公黄伟津在追思会上做出将近35分钟的深情告白,数度泪洒追思会现场。

图片来源:联合早报

Emily江倩龄生前曾录唱单曲《属于你的歌》,原定歌曲会在年中推出市面,她9日凌晨车祸猝逝后,其所属公司“6号星光”将她生前工作的身影剪辑成MV,为她留下最美的纪念。这首遗作单曲订在11日下午3时在6号星光的YouTube频道发布,也会在今晚FGA旧古仔会所大堂圣殿举行的第2场追思会上播放。 

江倩龄曾微笑表示,「我希望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她去年11月正式加入6号星光,完成她人生中首支全新个人单曲。6号星光负责人苏俊沅表示,「我们想完成Emily未完成的事,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她拥有一把好声音,所以她的个人单曲《属于你的歌》不但会赶在她12日出殡前发布,也会在她的第2场追思会上播放。

《属于你的歌》采用流行歌曲歌名拼凑成歌词。对照她隐婚3年的老公黄伟津在追思会上的深情,再看歌词里的「我们的爱,可惜没如」、「怎么舍得你 ,我已无处可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等,只让人感叹不已。

听着温柔的歌声,看着她在MV里的笑容,就越舍不得她的离去… 真心感谢她曾经来过,谢谢她给我们留下的回忆,谢谢她这么美好…

图片来源:Instagram

天使曾经来过,你在人间传播上帝的福音,让更多人认识了上帝。如今你回到天国,回归上帝的怀抱,愿你永安息主怀。

我们真的很想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