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抢婚?!新郎前女友穿「战衣」踩场,爹声爹气喊男方:皇上~ 新娘气炸直接摊牌!


女生最美的那天一定是穿着婚纱嫁给心爱的人那一刻,但无法避免的是未来老公的前女友一定会“踩场”!

图/美国邦利

就有一位美女人妻就饱受前女友所苦,原因是她的老公和每个前女友分手后都保持友好关系,而且结婚时还邀请对方来参加。更过分的是这位前女友竟然在婚礼前多次传礼服照片供男方挑选,还亲暱称呼她老公为“皇上”,果不其然当天前女友真的穿着袒胸露乳的礼服高调踩场,嚣张行径让她气炸。

美女人妻安雅在《妈妈好神》上分享婚礼回忆,因为老公和前女友们都维持朋友关係,其中有一个非常棘手,逢年过节或是老公生日时,这位前女友都会留言祝贺,且都会称呼她老公“皇上”,没想到老公毫不避讳,还想瞒着她发喜帖给前女友,邀请对方来婚礼。

图/Ettoday

安雅发现后,索性跟老公摊牌,老公则解释:“我们毕竟曾经是那么好的朋友,那是在认识你之前”。她最后展现大器风度点头答应,没想到就在一週后,前女友不停传来自己试穿礼服的照片,且礼服款式都是极度裸露,不然就是有长裙襬的高调设计,嗲问:“皇上,我穿哪一件好看”? 气得她狂翻白眼。

到了婚礼当天,安雅正在和老公及婆家人讨论事情,远远就看到一个「闪烁的物体」边奔过来边喊:“皇上~~” 果不其然,这个前女友穿了件低胸且超长裙襬的礼服,摆明是来抢新娘锋头,婆婆一看当场暴怒,把她老公拉到一旁教训:“这个女的来是怎么一回事?等一下人家会怎么看你”?

图/Ettoday

安雅老公一看也觉得无言,便当场把前女友赶了回去,事后前女友还在IG发文,拍下当天自己的服装,委屈说:“皇上把我赶走,我好生气”!安雅也笑说,好险也因为自己开恩,让前女友来参加婚礼演了这一齣荒谬的戏码,让老公认清这个女人是个疯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