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有这么Amazing的老师!UPSI Lecturer扮迪士尼「黑魔女」教课😈天天不同造型大受学生欢迎!


如果有这么有趣的老师,我一定天天上课不Ponteng!

最近,霹雳州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UPSI)有一个老师因为一段视频而在Twitter上爆红!

根据《World of Buzz》报导,这名Lecturer叫Kamarul Ariffin Ahmad,视频中的他打扮成迪士尼《睡美人》的黑魔女Maleficient教课!逗得全班哈哈大笑,氛围非常欢乐!

▼加上那夺目的绿色口红,完全Hold住全场目光!

图/Facebook

Kamarul过去五年一直在UPSI教授英语,拥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

为什么会把自己Cosplay成各种各样的人物教课呢?

他坦言,开始会这样打扮的原因是为了帮助他的学生在更有趣的环境中学习,以及让故事充满活力!

“我这样做是为了吸引学生注意,并让他们参与其中!”

“当我打扮成另一个角色进来时,学生不会感到那么紧张,因为我不再是他们的「老师」了,我已经化身成某某某。”

▼Hogwarts的巫师 —— Mr.Moley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这位34岁的马来亚大学毕业生也分享了教学并非易事。根据Kampus UOLS的说法,他说:“我最大的挑战是让我的学生更自信地用英语说话。我发现这种方法是最合适的,因为当我这样做时他们会感到更放心。”

“每次打扮后,他们会用我的角色名字给我打电话。他们有时会以Gaga先生,Maleficent先生或Cullen先生的身份来称呼我。”

“不过他们要用英文和我交谈,我才会回复, 这就是我如何让他们更有自信地说英文的方法。”

图/Facebook

当他的故事爆红后,Kamarul说他并不害怕收到任何的评击,以及各方舆论的压力。他说他希望成为马来西亚其他教师的灵感来源,鼓励其它老师主动为学生做更多事情。”

图/Facebook

“如果这个故事激励其他老师更好地规划他们的教学风格,我很高兴让我的故事在网上传播,”

天哪!这么好的老师到底哪里找?为了学生可以在更欢乐的环境下学习,可谓是下足功夫,费尽心力啊!

图/Facebook

相信这一类老师的存在会令学生更有兴趣听课,不会认为上课是件严肃又痛苦的事~ 只能说,这班学生拥有这样的老师,真是三生有幸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