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又做爷爷啦!28岁四房千金何超盈突然爆肥!妈妈证实原来她怀孕了!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家庭成员人山人海,而四房梁安琪的孩子们一直都备受瞩目,不管去到哪里都是人们的焦点。

图/wemedia.ifeng.com

早前小女儿何超欣就因参加福布斯认证的世界十大顶尖奢华晚宴之一的巴黎名媛舞会成为史上最小年纪名媛;数学天才三儿子何猷君也因参加中国节目《最强大脑》和超模奚梦瑶的绯闻名气大增;接下来就是四房大女儿何超盈啦!

图/on.cc 東網

近日,何超盈最近被拍到在逛商场,差点认不出来这是她!当天何超盈穿着一件蓝色衬衫,外搭一件黑白相间外套,穿着比较宽松,身材有些发福,脸蛋也圆润了不少,而且走起路来就像孕妇一样。许久未见,难道是已经有孕在身?

图/大时代

去年11月认爱男友Thomoas Xin,随后再爆出两人已经订婚的消息。近日,她又被抓包身材暴肥,疑似有喜,而妈妈梁安琪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梁安琪坦言:“她之前去了美国一段时间,回来后变胖了,我叫她减肥,她就说,会有惊喜给我。” 据悉,何超盈打算在妈妈生日(23日)当天,才公布这个喜讯。

▼何超盈与友人合照。男友Thomoas Xin在后面深情一吻(左)。

图/hk.on.cc

图/香港管家婆论坛

据身边的闺蜜透露,何超盈其实是双喜临门,她早在去年9月生日时就收了男友的钻戒,准备升格为人妻,而宝宝预计会在今年底出生。

图/微博

图/凤凰网娱乐

图/澳亞網

图/财经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