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炫富日常🤙妈给100万零用钱还送一条街给她当收租婆~平时晒名车只是拿来塞牙缝😎


世上没有最有钱,只有更有钱。只要你敢花敢晒,我们这些满身穷酸味的平民百姓还是想看看你们有钱人怎样玩的~

一般人零用钱三位数,甚至中学之后就要自己打工赚生活费,但一位24岁的正妹千金日前开直播炫富,不仅表示自己零用钱有7位数,更得意说妈妈直接送他整条街当礼物,羡煞不少网友。

图/中国报

这名正妹千金名叫韩笑,住在大陆浙江寧波市,平日就喜欢在微博上传超跑、名牌服饰等照片,6日开直播时更得意说「母亲送了我一条街,零用钱有100万(约470万台币)」。

图/中国报

据中国报报道,韩笑近日在直播中开心分享生活趣事,表示母亲送了她“一条街”,虽未透露确切地点,仅知其实是16间店面房屋。但微博网友推测,这些房屋总价少说应该有数千万到上亿元令吉,掀起话题。

图/中国报

不过,令人瞠目结舌的还在后头,因为韩笑5日又在微博分享一张手机简讯截图,从中可见帐户2日存入100万元人民币,而且接连几天不断增加,让她开心写道“谢谢妈妈的零花钱哈哈哈哈。”

▲韩笑的炫富微博帖文。图/中国报

网友们看完纷纷感叹,“本来以为是10万,震惊了好久才知道是100万”、“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银行卡里这么多钱,现在见到了”、“数了好久才知道是几个0”、“这个炫富是真的富,不得不服”、“什么家庭阿我的天”、“你有缺妹妹吗”。

图/中国报

据了解,韩笑1994年11月出生,来自浙江寧波,她的父亲就是有「寧波首富」之称的韩彭军,今年才25岁就已经是一间商贸公司的法定代表,不过钱财来源基本上都来自于有「寧波首富」绰号的父亲,韩父底下拥有寧波金光商场与金光菸酒等大企业,是当地知名富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