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 大马网民去银行存钱, 谁知道突然被反锁在内, Alarm响到爆炸都吵不醒在门外的保安!网民: 睡神托世!


相信大家都有去银行使用提款机的经验吧?不过,你可能就没有试过像他这样倒霉,被反锁都算了,明明外面有个保安却还是出不去,最后还要劳烦警察叔叔来开门?

根据《88razzi》报导,昨日有一位男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难忘的经历。

他说,去银行存钱从来没试过这么倒霉,一进门口就触发警铃,门口瞬间反锁,莫名其妙被困在里面。本来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会很紧张,所幸他看到外面有个保安,心想保安一定会过来救他的,谁知道那个保安已经熟睡,即使是警铃也无法吵醒他!最后他在逼不得已之下只好联络999来帮忙,令他感到非常无奈。

实际上,这名网民不是什么都没做的,他在帖文附上几段视频,视频中可清楚看见该网民用力拍打玻璃窗,还大声呼喊保安,但门外的保安依然无动于衷。随后警察来了,保安人员仍继续睡。

该帖文在短短不到1天内,就有超过2千人转发。而网友们的焦点全放在睡死的保安人员身上!警铃那么大声他都睡得下去,也太会睡了!

也有网民留言提醒说,一般上门的旁边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下它,门就能够被打开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