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传短讯, 他都秒回』阿Sa自曝曾误当「小三」, 男友结婚才知道被骗惨!😱


根据《东周刊》报道,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2年,两人不仅感情稳定发展,阿Sa更是深得男方家人喜爱,早已经把她视为己出。

此外石恒聪与阿Sa交往前有多段情史,但交往后不仅明显收敛,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生活和交友圈,甚至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之旅,以及阿娇的婚宴都没有缺席,可见早被阿Sa和友人认证。

最近更传说男友石恒聪为了让阿Sa如期完成工作,以夺奖圆梦,将结婚日期设定在年底。阿Sa现在爱情甜蜜,恋情也备受祝福,真是太好了!但是,阿Sa的感情路一直走得很坎坷。当中比较轰动的是多年前她被爆出与郑中基离婚,震惊全娱乐圈;之后和陈伟霆高调晒恩爱,但最后也分手了。直到现在,爱情终于有结果了。

阿Sa日前接受网上节目访问,自爆曾当小三的经历。

她回忆道∶「他实在太厉害,就如新闻骗案一样!他对我说没女朋友,我每次传短讯给他,他都秒回,好像身边永远没有其他人。我们会煲电话粥,也会视像通话,所有事都令我不觉得他有女朋友。」怎知某天,阿Sa从朋友口中得知对方要结婚,还得知原来对方一直跟女朋友同居,才惊觉自己做了第三者。

幸好阿Sa快刀斩乱麻,才能够遇到如今的Mr. Right!祝福阿Sa以后和石恒聪都甜甜蜜蜜啦!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