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汪明荃“儿子”向蔡思贝表白❤在香港街头当着数百人面大喊: I Love You Sisley!


歌手王梓轩2015年在《华丽转身》中饰演阿姐汪明荃的儿子,不幸因意外导致精神失常;当中他与母亲汪明荃演对手的一段戏份,更录得最高收视点为30.3点。对于「儿子」的演出,出名有要求的阿姐大加赞赏;此外高登网民亦「激赞」王梓轩的演出,认为他「颈筋都有戏」「令人印象深刻」,从此为观众熟知。

图/appledaily

早前,王梓轩在铜锣湾街头当着数百人大声呼喊:“思贝,在这个突然寒冷的日子,我来到你指定的地点,铜锣湾这个交界,准备呐喊、大声喊出我最爱的东西是什么?我现在先不说,因为我想给一个惊喜你。”之后梓轩就滔滔不绝说:“我爱蔡思贝(Sisley),I love you Sisley!思贝我锺意你感性得来又爽朗,怕丑(害羞)得来又豪迈,傻得来又好有智慧,嗲得来又很够兄弟,好对不起!你生日我不能够和你庆祝,我想借这个机会和现场的朋友唱首生日歌你听。”

图/on.cc

图/on.cc

梓轩大胆表白,其实是接受蔡思贝的Challenge,思贝听过梓轩的新歌《边缘引力》后,觉得好好听而且歌词好有意思,思贝说:“在漆黑中不要气馁,要爱得有勇气,所以我的Challenge就请你在铜锣湾人来人往的马路十字路口中间,很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你至爱是什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思貝 SISLEY CHOI (@sisleychoi) on

对于思贝的Challenge,梓轩没有畏惧,更趁不用排练舞台剧时立即“迎战”!

图/on.cc

图/on.cc

梓轩说:“想想下大家那么老友,不如玩大点啦!加上我又连续两年Miss了和她庆祝生日,不如借这个机会当众去歌颂她,原来玩这么大真的会淆底,因为一来都有少少怕人家误会,亦都怕Sisley本人误会,二来又真的没有前文后理站了出去大庭广众开咪讲,我Busking都没这么怕,就这样讲真的有点怕,现场有同事打气支持,我都要等红绿灯,一绿灯多点人过来我才讲!好彩有拍外景的经验,最后都克服了,最希望Sisley看到这个挑战,如此有创意、如此有诚意,希望她会开心啦!(是不是一Take过呢?)”是呀!这种东西Take不到第二次。”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