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王嘉尔读国际学校只是表面风光?王妈妈为了他天天……😭网民:好伟大!


韩国GOT7香港籍成员王嘉尔(Jackson)因热情开朗不做作的性格圈了一大票粉丝,还有他一开始那怪怪的中文,不仅没被讨厌,反而还觉得他可爱讨喜。

这几年,Jackson转攻中国市场,创立了他在中国的工作室一度打开知名度,成为近期爆红男神!由于常年忙于工作,Jackson鲜少回香港老家陪伴父母。这日,他特意抽时间回港放假,争取时间陪家人朋友外,更回到母校探老师,被一班师弟妹疯狂集邮,人气爆棚!可是风光的背后,原来Jackson入读国际学校的原因却大有洋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ckson Wang 王嘉爾 왕잭슨 (@jacksonwang852g7) on

到韩国做练习生前,Jackson在香港就读美国国际学校(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与陈晓东、赵式芝、车婉婉和张名雅等人是校友。

就读国际学校的他看似家境不错,父亲亦曾是香港剑击队总教练。可是他曾在中国节目《非常静距离》上提及过母亲曾经为了帮他缴交高昂学费,不得每天吃面包过生活。

原来小学二年级前,Jackson也与一般小朋友一样入读香港的公立小学。可是当时老师觉得他疑似有过度活跃症,所以向Jackson父母提议让儿子入读国际学校。正如主持人所讲,国际学校学费是公立学校的几倍,因此Jackson妈妈必须要加班教体操,令长大后的王嘉尔非常内疚。可是亦要感谢父母的坚持,才能让Jackson入读国际学校,并在机缘巧合下在学校进行的选拔胜出,走上韩星一路。

世上只有妈妈好。为了自己的孩子,王妈妈真的辛苦了!

*以上图片截取自与王嘉尔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