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有温情💖!陌生人夹了RM150在Wiper上,女子知道「真相」后感动流泪!网友:好心有好报!


人间有温情!陌生人看见路边停的车子Roadtax过期了,本着做慈善的心,竟然放了3张RM50在车上,好让车主能还Roadtax!

据了解,网友Aqeela表示自己的车本来就快坏了,每次车子引擎只启动15分钟便会“死火”,所以她只偶尔会start engine、让引擎暖身,以防车子完全不能用。Aqeela车子的Roadtax是在1月19日就过期了,最近都是乘坐朋友的摩托去上班。那天她下班回来后,也想顺便启动车子引擎,但却看到挡风玻璃上有很多垃圾。

Aqeela当时心里还想谁那么没公德心,怎知下一秒却看见一个可疑的粉红色塑料信封,还画着一个笑脸。当下Aqeela感到很害怕,便要求朋友帮忙查看信封里面有什么。原来信封里有3张折叠的RM50和一封信!

信的内容如下⬇️

「嗨,很抱歉打扰了!别奇怪这里面有钱。我不知道这是谁的车,但本着做慈善的心,我和朋友收集了这笔钱,并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看到你的Roadtax还没更新,所以希望这笔钱能多少帮到你。你车的Roadtax应该差不多要RM300-RM500。」

Aqeela一把信读完就震惊了,甚至还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心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人呐?于是,她为了表示感谢,也写了一封信给帮助她的好心人。

感谢信内容如下⬇️

善心人,你好。可以的话,我还是想知道你是谁。我是车主Aqeela。其实原本我的父母就快把车带回吉兰丹,因为车子已经坏了。我会把这笔钱交给父母,以用作更新路税的用途。

最后Aqeela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这名陌生人可以联络她,以便当面答谢。

Aqeela之后表示,她没有更新路税和修理汽车,是因为没有多余的预算。而刚好她这3天遇到了大问题,心情很Emo,好想要放弃。但是却遇到了那么善良慷慨的人,让她非常感动,感觉重新获得了力量!

遇到生活中的低潮时,竟然发生了如此奇迹的事!这3张钞票的意义,远比它的价值高!

愿大家都能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好心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