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毕业照🎓孙女特地从国外飞回家只为了和阿公拍毕业照!超温馨合照融化网民的心❤


毕业是一种对于自己的肯定,经过努力后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很多父母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女大学毕业,但对于在国外求学的留学生,和家人一起分享毕业喜悦可能是一件相当艰难的事。🎓

图/中時電子報

新加坡一名叫Ranie的女生,就在澳洲求学。而她最想要的就是阿公可以看到她毕业。但在新加坡的阿公因去年中风的关系,而行动不便,所以无法亲自到澳洲参加孙女的毕业典礼,看孙女穿着毕业袍戴四方帽的样子。

但孝顺的Ranie为了能够让阿公可以看见她穿四方帽的样子,决定买机票从澳洲回去和阿公拍毕业照!

日前,一家新加坡摄影专页Little Panny Photography上传了这两爷孙的毕业照片!而这组温馨的毕业照也融化了网民的心。

Ranie的爸妈从小忙于工作,所以她自小就由阿公阿嫲带大,所以和阿公的感情也特别好。当Ranie得知阿公不能来到毕业典礼现场看她毕业时,她感到非常伤心。于是,她决定直接飞回家乡和最亲爱的阿公拍摄这一组毕业照。

而这组毕业照也感动了许多网民。摄影师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拍摄期间看到Ranie那么照顾阿公,感到非常温馨。但当阿公问道她几时有要离开时,让他莫名的伤心。

这一组照片曝光后在短短是时间内就千人在疯传,还有不少网民纷纷留言:“好感人”,“好有孝心”、“看到爱”等大赞这位毕业生。

*以上图片截取自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