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0就可以到KLIA& KLIA2‼ 任何LRT或 MRT站+接驳巴士直接到! 赶快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


还在烦恼要搭grab还是开车到机场?不如选择这个最便宜的方法——只需RM10就可到KLIA & KLIA 2!


图/yahoo

为了鼓励民众多乘搭公共交通,国家基建公司于2月推出了「机场交通套票 (combo ticket)」,让所有乘客可以从Putra Heights LRT站搭乘接驳巴士到KLIA & KLIA2机场!

只要你到任何一个LRT站、MRT站、Monorail或BRT快捷巴士站,到该站柜台购买10令吉机场交通套票即可!套票将包含任何一个站到Putra Heights站的token及从该站到KLIA & KLIA2机场的巴士票。

若你是Putra Heights站的乘客话,只需到该站柜台,以RM4的优惠价搭乘接驳巴士到KLIA或KLIA2。(哇,简直是便宜到不行!)接驳巴士前往KLIA或KLIA2的预计行程约30-40分钟,每30分钟一趟巴士。


图/klia2.info


图/klia2.info


图/facebook


图/wikipedia

赶快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