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全球最强Instagram网红」⚡21岁拥10亿美金身家, 一则IG帖可以爽赚100万美元!


美国商业杂志《富比士》(Forbes)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富豪榜,美国名媛卡戴珊家族的21岁小妹Kylie Jenner,成功挤下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创下了「最年轻白手起家富豪」纪录。


图/forbes

年仅21岁就身兼艺人、模特儿、社交名媛、时尚设计师和商人身份的Kylie Jenner,是美国名媛Kim Kardashian同母异父的妹妹,她除了和姊姊Kendall Jenner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 + KYLIE外,还拥有个人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

在美国青少年间享有高人气的她,在IG的追踪人数更是超过1.2亿,成了厂商们争相邀约疯业配的对象,光是发布一条付费贴文就可以赚到100万美元(约马币410万元)。


图/pinterest


图/ettoday

她究竟如何成名?又是如何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和化妆品王国呢?

Kylie Jenner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是在美国电视实境秀《与卡戴珊姊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节目中拍摄了卡戴珊家族奢华的名流生活。其中,家族里最小的妹妹Kylie Jenner一直以来获得的关注都不及姊姊们多。


图/kam-media


图/People

然而,Kylie Jenner社群媒体女王的地位无庸置疑。善于利用社群媒体和粉丝互动的她,超越名模姊姊Kendall Jenner,与Kim Kardashian势均力敌。

2015年11月,Kylie Jenner首次推出同名品牌口红组。当时网路疯传她的招牌丰唇有植入填充物,凯莉事后证实,自己的确有动点小手术,但主要还是靠化妆才能呈现性感厚唇。于是,口红组上市数分钟就迅速完售,还造成网站大当机。


图/pinterest

靠着社群媒体,Kylie Jenner在 22岁时身家就超过 10亿美元(约马币41亿),而先前的纪录保持人──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在 23岁时才加入 10亿美元俱乐部。

从Mark Zuckerberg到Kylie Jenner,亿万富翁的年纪越来越小,举例来说,传奇投资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 56岁才赚到 10亿美元,亚马逊创办人Jeff Bezos则是在 35岁,Google共同创办人Larry Page在 30岁,Snapchat创办人Evan Spiegel则是在 25岁时赚到 10亿美元。


图/forbes

Kylie Jenner除了年纪小,《富比世》杂志称她「白手起家」引发质疑声浪。不少网友认为,卡戴珊家族都靠着彼此的名气发展事业,凯莉的妈妈、电视制作人更被封为美国最成功的「妈妈经理人」,她很懂得如何捧红女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