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Fit到爆! 陈意涵倒立庆祝坐满月出关! 网傻眼: 这身材不科学!


台湾女星陈意涵上月9日平安诞下猪宝宝「小初」,之后就入住月子中心坐月,今天终于“出月”啦!

陈意涵在脸书上宣布,要从月子中心毕业了,并PO上倒立的照片庆祝坐完月子。她也不讳言说自己在坐月子期间,一天吃六餐,不但没变胖,反而还瘦了,觉得很有成就感。她也在月子中心学到了很多如何照顾「小室友」的技巧,最后更夸赞月子中心的护士个个都好温柔,自己也好想要当婴儿被照顾。

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好美的妈妈」、「真的是美到受不了」、「真棒」。另外,有部分网友看见陈意涵倒立的照片后,惊见她的小腹平坦,完全没有任何刚生完小孩的样子,直呼「这身材太不科学了啊」、「这个肚子不科学」,还佩服她还能想到如此独特的方式,庆祝结束坐月子,不愧是地表最强妈咪,这是比疯狂更疯狂的事情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