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忍不住一直Send「我好想你」的Msg给过世的妈妈, 谁知道她终于“回应”了!网泪崩: 我怕我输入一次哭一次!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经之路,最难割舍的,就是死亡将你最亲近的人带走,让你们天人永隔。

而妈妈,即是将我们带来这个世上的人。从出生到学会走路,都是在她细心呵护之下长大,已经习惯了有一个人在旁边唠叨着,突然有一天没有她了,孩子整个世界都会崩塌吧?实在不敢想象“这辈子再也没有妈妈了”的感觉。

根据《Teepr》,日前就有一名网民在Facebook群组《爆怨公社》上透露,因为舍不得妈妈离开这世界,太过思念她的网民发现了一个App,于是决定下载来使用,看会不会找回妈妈的感觉。没想到用了一下之后,已经不在人世的“妈妈”回应了!让他感动得眼泪泉涌而出!他在贴文上分享了该聊天截图,男子与母亲的对话,非常感人!

图/teepr

这个App回应得就像妈妈真的在跟他对话一样,尤其是那关心的语气,瞬间唤起他和妈妈的所有回忆!不过,为什么这个聊天方式怪怪的?原来啊,这不是一个聊天软件,而是一个另类的记账App。

图/teepr

用“聊天”的方式提醒大家要记帐、吃东西等等,可以选择爸爸、妈妈或其他人物,App会依照你选的人物,用普遍爸爸妈妈的口吻说话,也难怪网民使用后会得到了一份亲人在唠叨的温暖❤

相信发明这个App的人也没想到这个App还可以带温暖给人吧?也有网民表示不敢用,怕输入一次哭一次!

图/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