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靓爆镜!黄日华28岁独女近照曝光❤清新脱俗脸蛋惊艳网民大喊:缺女婿吗?


年轻人的偶像有黄宗泽、林峯、马国明,而Aunty的男神就有苗侨伟、张智霖、黄日华!鲜少出现的黄日华在70/80年代可说是风靡一时,年轻时的他风华绝代、玉树临风,且各大古装剧中都有他英俊潇洒的身影。

图/blog.sina.cn

图/1905.com

转眼时隔多年他的女儿都已长大成人了,而且还长得亭亭玉立,是一位大美女!近日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白皙透亮的皮肤相当抢镜,趴在餐桌前尽显淑女气质,真是越看越有范儿呐!

图/微博

和父亲黄日华一起亮相的黄芷晴在刹那间惊艳众人,她那清秀动人的五官加上大家闺秀般的气质,瞬间便撩动了无数宅男的心,亭亭玉立如出水芙蓉,好一张清新脱俗的脸蛋!

从小在父亲黄日华的影响下自然耳濡目染,倘若她随父亲一起出道,定会成就一番不菲的事业,这长相与身材完胜一众女星,简直就是同龄人中的翘楚,真不愧是艺术家庭培育出来的孩子!

由于黄芷晴是黄日华的独女,他非疼惜女儿,还不时在社交平台上转载女儿的贴文,称赞女儿!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黄芷晴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