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Try吗?大马惊现史上最辣『魔鬼椒泡面🔥』, 网友吃到呕吐发烧 !激喊:吃了想升天!


每次说到辣面,大家一定立马想到韩国品牌Samyang。毕竟有很多Youtuber都有做类似的挑战,证实韩国辣面真的不是人吃的,因为吃了你的胃会烧起来啊!有些大胆的人还尝试过2倍辣度,结果就是吃到嘴巴肿、眼泪流,整个人超狼狈!

图片来源:健康网

但是,今天小编就要介绍你刷新所有辣度纪录的『魔鬼椒辣面』!根据斯科维尔指标,Cili padi 的辣度是5万-10万,而魔鬼椒的辣度却是100万!😱 如果你有勇气挑战,不妨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哦~ 

照片中所显示的就是泡面加上黑乎乎的魔鬼椒辣酱,包你辣到爽!吃了这个应该不用运动就可以暴汗了🔥

⬆️ 网友还特意准备了Mentos和巧克力以防自己辣过头😂

已经尝试过的网民也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魔鬼椒辣面经验。

(这是辣面之王啊!昨晚吃了感觉想死😂)

(我吃了辣到想呕,还发烧了。这个真的很变态辣!)

(比2倍辣面还辣!吃了感觉头都快爆炸了!哈哈)

看到这里,你敢不敢挑战呢?

温馨提醒:肠胃不好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rldOfBuzz及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