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盗用越南妹照片钓小哥哥上门亲密约会收费RM40,照片一出直接吓死小哥哥~ 😂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世界,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是没发生,只是你没遇上~

中国报报道,一名台湾高雄男子在网上认识一个“妹子”,妹子对他热情又nice,甚至大喊他“小骚男“,最后还想约p,把他给吓死,直接po出对话,结果网友全都被笑死了。

图/中国报

据悉该名女子一开口打招呼就是一句“你好小骚男”,吓到男子只回复“额额..”。接着阿姨问小哥哥哪里人,知道小哥哥是高雄人之后,更是说自己也是高雄人,还说“好巧”。

这时小哥哥直接打脸阿姨说:“一点都不巧”,同时询问阿姨找他什么事。

图/中国报

过后,阿姨开始拿出“热情照片”自我介绍,甚至说出“我看你这么帅,收300台币(约40令吉)就好”。

男子受到惊吓后,截图上网。网友也指出,这名阿姨的照片是盗图,这张照片主人是来自越南的小姐。这名小姐因嘴巴不理想,拿出3亿越南盾(约6万令吉)来整形,随后找到了富二代并嫁给她。没想到婚姻只维持了五个月,就离婚了。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