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爆啦!【2019中华小姐】星级评审比台上佳丽更有看头!但只有她被网民酸:男穿女装?!


刚出炉的《2019中华小姐》冠军宝座就坐落在香港代表的陈晓华,而亚军是来自夏威夷的王慧媛,季军则是纽约的吴雅珠,友谊小姐由泰国曼谷的郑子怡夺下。

图/新浪图集

台上的佳丽们都艳丽四射,但大家有没有看到台下的评审和嘉宾们呢?各个嘉宾都盛装出席,索女型男齐聚一堂,男士大展最帅最Man的一面,而女士就大秀事业线玉背长腿,令人目不暇给!

现在就带大家来回顾回顾,看看当晚谁是你心目中最帅最美的那位吧!

大会司仪——麦明诗

担任大会司仪的的前港姐麦明诗当晚就以一身蓝色底胸晚装示人,高贵端庄!这一次她大展事业线,玲珑浮凸的身材网民大赞宅男女神好索啊!

砖石评审团——朱晨丽、苟芸慧、张曦雯、陈豪、马德钟

一班佳丽之外,担任大会评判团都非常抢眼,个个都是靓仔靓女!陈豪依然chok到爆,而马德钟就被网民酸皮笑肉不笑。而身为女评审的朱晨丽就以黑色晚装上阵,中门大开好性感!苟芸慧则以黑色低胸晚装现身,晒出4吋事业线,超养眼!张曦雯就白色lace裙上阵,好有女神feel!

华丽评审团——朱千雪、汤洛雯、蔡思贝、黄心颖、罗天宇、余德丞

朱千雪、汤洛雯两大美女也担任另一组的华丽评审团,两人犹如仙女下凡,真的好仙气啊!另外,心颖BB也不差,以黑色露肩鱼尾晚装上阵,条裙好贴身,完美展现前凸后翘的效果!而蔡思贝与绯闻男友余德丞同场出席,只见男仔头的蔡思贝搭配裸色晚装,好像男穿女装,感觉怪怪的…

  

而同场的还有张秀文﹑余思霆﹑邵珮诗等一众小花也都性感登场,大秀事业线!

*以上为小编整理报道,图片截取自于东方新地。(如若侵犯,请务必告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