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可以是大明星, 毒品毁了她一生❗昔日泰女星沦街头乞讨, 哭着求: “再给我一次机会!”


泰国有一名甜美女星长相亮眼,原本看似星途顺利,岂料之后她却被爆出吸毒和行窃,最终丢了工作,日前被发现沦落街头乞讨,让人不胜唏嘘。


图/thaiheadlines

据泰媒《Khaosod》报道,Tai Manusanan Pandee就这样坐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一见到人就乞求给她钱吃饭,没人时就自言自语肚子饿想吃饭。很难想象,她就是过去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女演员 Tai Manusanan Pandee!


图/sina

Tai Manusanan Pandee会沦落至此,背后还有一段故事。Tai Manusanan Pandee曾当演员、模特儿,还曾在曼谷的酒吧驻唱,每月收入高达几十万泰铢,后来却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从此开始崩坏,不但数度行窃被抓,当贼的照片还被po上网,被众人认出是明星后频遭唾弃。也因为如此,网友们认为她如今会走到这个地步都是自己造成的,并不值得同情。


图/yahoo

现在的Tai Manusanan Pandee几乎是光头,骨瘦如柴,穿着拖鞋在路边行乞,过去的亮眼风采已不复见,不断对着路人要钱吃饭,也不时自言自语,精神状况似乎也不太好,有人问她想不想回去拍电影时,她哀求说道,「拜托前辈们再给我一次机会。」


图/setn

对此,她的母亲表示,自从女儿吸毒被捕后人生产生剧变,母女俩便四处流浪,Tai还曾被攻击过,导致头部受创,现在靠着收废弃物过活,希望未来能让爱女回到正常健康的生活。


图/setn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