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75kg妹遭前男友嫌“胖”狠甩, 化悲愤为力量, 2年疯狂健身成「健美女神」!


「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23岁的她原来是一个遭到同学、前男友嫌弃的75kg胖妞,失恋后的她开始疯狂健身,最后逆袭成了一位健美女神!

韦晓婷来自广西南宁,是一名性感、漂亮的健美冠军!然而谁也不知道,她曾经是个肥妹,失恋的打击曾让她蜕变。

她说自己以前很胖,75kg,遭到同学、前男友嫌弃,于是开始疯狂健身,想变成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健身对很多女孩来说都是很艰难的,所以多数根本减肥减不下来。韦晓婷说自己一开始健身也很痛苦,像下地狱一样,但她决心要摆脱以前,并要「改变成另外一个我」,所以每天都会花约1.5小时健身。坚持了两年,现在健身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她说,虽然现时体重没改变也有75公斤,但与以前相比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她甚至多次参加健美比赛获得冠军。

看看对比照片,再看着现在这个性感、迷人的她,前男友一定悔恨极了,很多网友说:「多谢当年不娶之恩。」还有网友搞笑地说:「后来她去找他前男友,前男友脸红了,她打的!」

===图片取自韦晓婷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