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超像!中国冻龄女神撞脸科幻电影Alita!同款尖脸、大眼睛简直就是一摸一样!


在二月上映的科幻电影《Alita:Batte Angel》是改编自日本作家木城幸人的人气格斗漫画小说《铳梦》,电影上映后获得不少人喜爱。大眼女主角Alita的造型就被指长得像赵薇在经典角色《情深深雨濛濛》陆依萍!

图/談奇述異坊- 痞客邦

图/Vulture

Alita留着及肩短发、有着一张瓜子脸和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这刚好和女星赵薇在早期作品《情深深雨蒙蒙》饰演的陆依萍非常相像,甚至连穿的衣服颜色都一样!更巧合的是Alita和陆依萍的性格也非常相似,引起不少网民讨论。

图/搜狐

然而除了赵薇之外,包括昆凌、张韶涵和迪丽热巴都被指和艾莉塔有些相像,这些女星们的共通点都是有一双大眼睛,意外的发现也在网路上形成讨论热潮。

拼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