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爆离婚!密友更揭开两人经常为钱吵架, 汪小菲终于出面回应了!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结婚8年,时不时在荧幕前晒恩爱,营造幸福洋溢形象,不过现却曝出两人为“钱”吵不停,大S更动离婚念头,婚姻出现危机!镜周刊接获两人身边友人的爆料,近几个月来夫妻私下为钱吵得很凶,日前更爆发婚姻危机。

图/ettoday

2月20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7年前他和大S与爸爸的合照,并写道:「原谅我俩不能回北京和您庆生,今天搬家都快残废了,下周补上。 」虽然看似父子深情加上鹣鲽情深,但却无意中透露了近期「搬家」一事…

图/ettoday

3月3日23:13,汪小菲一人深夜在便利商店采买,显得若有所思。

图/ettoday

23:14,提着一袋采买物品,汪小菲又走回「台北信义」豪宅。

图/ettoday

23:19,汪小菲穿着短裤行动,看来台北的天气对他来说算是凉爽。

图/ettoday

一个人的汪小菲走到深夜的便利商店,进去后先是拿了个购物篮,然后站在货架后方进行采买,买到一半还叫了店员过去,忙了一阵他才走去结帐,最后提着一袋生活用品、缓步走回「台北信义」,全程约莫20分钟左右。他独自走出住家,双手插着口袋而且若有所思,面无表情的他看来心事重重。

图/ettoday

汪小菲发文评论装潢风格,看来对于自己的品味很有信心,而且创业野心雄厚,还想在北京开饭店。 (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图/ettoday

搬家搬到快「残废」的汪小菲,身边友人透露,其实最近他跟大S的婚姻才过8年,夫妻俩就为了钱的问题,吵个不停,危机一触即发。根据亲近的友人透露,夫妻2人多次为钱起争执,一气起来大S甚至动了离婚念头,而且S妈也站她那边,希望女儿跟汪小菲的财务各自独立。

图/ettoday

由于小S之前曾经脱口爆料,大S跟汪小菲吵架,常动不动就闹到说要离婚,夫妻2人也因到底定居北京还是台北,意见常有分歧,汪小菲的事业重心多在对岸,大S的家庭牵绊则在台北;之前汪小菲就曾坦承,他们常为「要不要回北京」口角,后来是他为了儿女妥协。

对于又被曝婚姻危机,大S回应:“我们目前婚姻很稳定,没有危机。”对于被指她和汪小菲为钱常吵架,大S说:“我不会为了钱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动怒,就是小菲应酬回家讲话大声,我怕他吵醒孩子。”

汪小菲也在微博转发新浪娱乐昨天曝光的一段“大S汪小菲一家包饺子”视频,写道:“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某台湾周刊又杜撰要离婚。这两天大陆两会都是正面新闻,大家都忙着拼经济谋发展,您还有空给我们这些小人物造谣生事,怎么差距就那么大。”

他还说:“对了,一年多前就以同样的事杜撰过一次,过了这么久我们酒店还弄的不错,生意更好了,明年这会儿您再帮我们宣传一下?真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