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为钱装恩爱⁉ 网爆两人为假模范夫妻, 私底下零交流😱完全为了挣钱而做戏……


张智霖袁咏仪近年频频已夫妻档模式出演不少中国综艺节目,赚进不少人民币。近日两人再次出演最新热播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2人镜头前少不了嬉闹拌嘴,但却分外和谐,被不少网民视为“模范夫妻”,大赞两人感情之好让人羡慕。

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报导,港媒在3月4日曝出,张智霖袁咏仪与儿子一家三口外出逛街,张智霖和袁咏仪全程无交流的消息,随即有网民回应,直指“看起来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感情好像不是很好,镜头前甜甜蜜蜜,镜头下却并不交流”,并指两人是为了挣钱,在镜头前假作甜蜜。

为此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直说2人假恩爱。但对于“假恩爱”的看法,不少网民却不表认同,有人便拿出“证据”力证袁咏仪、张智霖并未作秀,是真的感情很好,指3月3日晚上,有人偶遇张智霖夫妇私下一起看演唱会。

图/星洲日报

在照片中,张智霖和袁咏仪座位紧挨,两人偶尔还亲密“咬耳朵”窃窃耳语,显得非常亲近自然,这样的状态是装不出来的。也有网民近日偶遇张智霖带袁咏仪一起回母校录制节目,过程中,两人形影不离,袁咏仪陪在张智霖身侧,并不时露出灿烂笑容,夫妻俩感情甜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