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了』女儿临毕业「末期胃癌」逝世,爸爸代领毕业证书…


相信每个学子好不容易上大学了,最憧憬的一定是上台领毕业证书的那一天。当那个时刻来临, 父母们也一定会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有的还会忍不住眼眶泛泪,因为他们亲手养育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来自印尼的这位父亲也很为自己的女儿感到骄傲,但是他却永远无法看女儿站在台上了… 女儿Rina在临毕业前被诊断患上末期胃癌,最终未能抵过病魔而病逝,于是爸爸上台替她领毕业证书。

Rina在该学院就读化学系,是家中的长女。Rina之前曾3次因健康问题而休学。但她还是于今年2月4日完成考试,并顺利毕业。原本以为一切都会满满好起来的,女儿却在隔天胃癌复发,癌细胞扩散到神经系统,救不回来了… (明明就只差那一步,明明就快毕业了…)

爸爸为圆女儿的心愿,亲自上台替女儿领毕业证书。影片中看见爸爸强忍泪水领过女儿梦寐以求的证书,教授们一个个给与他安慰的拥抱,全场观众也忍不住为他鼓掌,有的还默默流泪了。

以下为完整影片⬇️⬇️⬇️

 

以下为影片配文⬇️

文中写道:

父母为了孩子的教育而一生奔波劳碌,孩子也为了达到父母的期望而努力读书。

女儿啊,爸爸今天和别人的爸爸一样,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了。

别人的爸爸看着孩子领证书,而我却要亲自上台帮你领证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