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平靓正!大马网友DIY自己的婚礼❤从婚纱到婚礼用品全都淘宝订购!而且还省了超级多!


结婚,是人生大事。所有事情都会追求100分的完美,目的就是不要给自己留有任何的遗憾。

图/Fox News

大多数的准新人都会选择婚礼策划师帮自己准备,虽然不用烦那么多,但是花费的数额不便宜,反而还很贵呢。为了剩下这笔昂贵的费用,不少准新人会选择亲力亲为,为自己打照一个属于二人的完美婚礼。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上网买婚纱和婚礼用品会省下一大笔钱!和乐而不为呢?

这位大马网友Jasmine就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在淘宝订购婚纱、西装、还有一些婚礼布置用品,就这样省下了一大笔钱,而且成品出乎意料的满意!

原文如下:

#我滴DIY淘宝婚礼

很多朋友好奇我婚礼的滴滴答答在哪儿找来的,就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因为婚礼地点花了一大笔,所以唯有在其他的地方尽量省起来。那有什么比淘宝更便宜的呢?只是让我们惊喜的是,淘宝竟然可以这么的应有尽有!接下来要结婚的朋友,如果预算不够的话,真的建议你们可以去淘宝看看。

首先是婚纱照!现在的婚纱配套还真的是不便宜啊,而且还不时听到不太好的feedback。老公本身有接触这一行,所以打从一开始就决定找自己的朋友帮忙拍。至于婚纱、西装就一律淘宝搞定。很多人的疑虑是在于,担心婚纱收到后货不对板,或是剪裁不合适,这真的是一个需要谨慎的事情。接下来分享自己小小的心得,希望能够解除你们的疑虑。

1. 先观察卖家的等级,看看之前顾客留下的feedback,尽量找有照片的。因为照片是买家上载的,所以可信度比较高。

2. 量一量自己的三围(如果选择长袖手臂也需要量),之后再问卖家客服的意见。我们之前遇到的客服都还不错,衣服尺寸意见都还蛮准确的。要再保证一点的朋友就付多一些些找量身定制的吧!价钱也还是比这里租的便宜,注意⚠️我说的是租哦🤣

我买了一件婚纱、一套裙跨+一套白西装,再加上两双鞋子,一堆头饰大概只花了RM1000。对,不要怀疑!如果你在KL租,应该只可以租一件婚纱吧。至于美不美呢,个人是觉得不错啦。尤其是那件裙跨,我超喜欢!亲戚朋友也赞不绝口,没人相信这是淘宝货啊🤣

好吧,婚纱照拍好了,该拿去哪里冲洗呢?淘宝也一样可以替你搞定哦。只要把照片拍好,再发给客服。简单、快速,而且质量好的不的了!两本的价钱大概是RM400++左右,包括一个手提箱。

好的,接下来另一个很让我惊喜的是请柬!才发现,原来请柬的款式可以这么多,而且这么漂亮啊!最后我们选择了一个3D的,把我俩的照片放进去,姐妹照也省下了🤣过程也不复杂,因为客服会把请柬template发给你,只需要把资料填进去就可以了,华语/英文都可以。我们因为想做的再特别一点,所以自己另外设计了。重点是,这么精致的请柬只需要RM2.15一张,太便宜!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姐妹兄弟服,无意中发现了这一套红军服,觉得挺特别的。有男女装,而且价钱超便宜。一套只需RM15左右,对!你没看错,一套只需RM15,真被这价钱吓到了!连整兄弟的道具也一并搞定了,真的超方便。

好的,平时比较普遍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可以在淘宝找到。气球、假花、装饰品……所有滴滴答答都可以在淘宝找到,价钱便宜不说,款式真的比KL多很多。

 

好吧,就分享到这。链接我会附在照片里,希望可以帮到接下来要结婚但不知要从何开始的朋友😉#jbday1512

网友Jasmine还很贴心的附上淘宝链接给大家,真的棒棒哒!

结婚是一生人只有一次,想要一场难忘的“世纪婚礼”?不妨学学这位网友啦,下点功夫营造一个独一无二又能省钱的婚礼吧!

*以上图文均授权转载自原PO,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未经允许,严谨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