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孩👧!陈展鹏大搞Baby Shower迎接BB女❤女儿名字叫… 好深的寓意啊~


今年2019年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年,不少香港艺人都在这年宣布怀孕和即将或诞下猪宝宝!上个月就有郑嘉颖陈凯琳迎在情人节接他们的爱情结晶品,而接下来就是陈展鹏和单文柔的宝宝也即将出世啦!

42岁视帝陈展鹏与28岁单文柔在去年10月中结婚,后在11月宣布造人成功,虽然二人宣布怀有“小猪比”后都未有公开透露BB性别,不过日前,临盆在即的单文柔就和老公陈展鹏大搞“迎婴派对”Baby shower,就是要惊喜公布宝宝的性别!

当日的“迎婴派对”Baby shower现场布置有星星、气球等,还有大月亮相当温馨,还有动物风的纸杯蛋糕,还有猪仔蛋糕。

派对中除了老公陈展鹏,单文柔迎请了一班好姐妹,包括魏韵芝、刘颖镟、黄心颖、张宝儿、李美慧等都出席,而大家还在个人社交网大方分享照片!只见准妈咪单文柔穿着蓝色低胸裙,身形圆润,上围明显升级,完全没走样!

 

准妈咪单文柔也不吝啬的在社交网上大方分享派对的一点一滴,其中一个见到Phoebe打开纸箱见到粉红色气球,其中一个大气球就印住「It’s a girl!」,惊喜公布小猪比性别!单文柔其后亦向媒体承认怀女宝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hoebe Sin 單文柔 (@smyphoebe) on


另一方面,陈展鹏和单文柔也已经为“小猪比”改好英文名,见准妈咪不断以Baby Q称肚中BB!原来BB之所以以Q字母改为名字是因为陈展鹏的英文名字为Ruco,而单文柔为Phoebe,夹在R和P中间的是Q,所以想给“小猪比”的名字开头为Q,还说:“寓意人见人爱,开开心心,因为猪B係可爱同有福。”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陈展鹏 &单文柔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