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夏天公主暴风长大‼ 9岁爱美打耳洞,夏克立竟做了「这件事」.. 网民: 暖爸无误!


女星黄嘉千婚后生下独生女夏天(Poppy),曾跟着爸爸夏克立参加《爸爸去哪儿3》,自然不做作的个性、灿烂甜美的笑容,掳获很多粉丝的心。今年9岁的夏天,从萌娃晋升小少女,开始懂得爱美,想打耳洞却又怕会痛,夏克立自告奋勇当起实验品做示范。

据《苹果日报》报导,夏天看到表姊有穿耳洞后也想要戴耳环,跟爸爸夏克立约好却因为怕痛有点犹豫,老爸夏克立昨便亲自上阵,带着女儿到医院打洞,还献出自己的耳朵,让女儿看他穿耳洞壮胆,他说:「我很久以前答应她,带她去打耳洞,她会怕痛,我就说我陪妳打,可以看我痛不痛再决定要不要打。」也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暖爸无误!

▼夏克立(右)和女儿夏天一起去穿了耳洞。


图/苹果日报

▼夏天要打耳洞前满脸紧张。


图/苹果日报

▼夏天穿耳洞时害怕得不敢看。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