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Youtuber变歌手!他们是从『网上唱歌→走入现实』的著名歌手,原来他们都有「这样做」!


你有歌手梦?那不妨学学以下这几位著名歌手的做法吧!他们都是从网路开始,自己创作或翻唱别人的歌曲,然后一夜成名的实例!当然,这当中需要非常多的努力和不放弃。

Lady Gaga在地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也曾说道:「如果你现在在家,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一幕,我只想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努力得来的,我努力了很久很久。这与胜利无关,而是从不放弃。如果你有梦想,就努力去追求。梦想是需要纪律的,不管你跌倒多少次,重要的是你肯爬起来再勇敢一次。

赶快来看看有哪些歌手吧!

1)Ed Sheeran

没错,现在每首歌都大卖的Ed Sheeran也是凭着一把吉他从网上开始闯出一片天的。他的歌声和触动人心的歌词很快就让他积累了自己的粉丝。他做音乐的目标就是为了把生活中的一切都写在歌词里,并且是一位成功从网路走入现实的殿堂级歌手!

2)Justin Bieber

大家应该都是从网路上认识他的。没错,就连Justin Bieber的自传电影中也提及了他从小就喜欢载歌载舞,无论上哪个舞台都从不怯场。Justin Bieber会成名的最初原因是因为星探Scooter Braun不小心点开了他自制的影片,从此,世界各个角落都认识了Justin Bieber,还引起了Bieber热潮!

3)Carly Rae Jepsen

你一定有听过 Call Me Maybe ! 原唱Carly在2011年9月于加拿大上传了这首歌,之后被Justin Bieber看到了,然后自制一支对嘴影片, 影片在一夜之间被网民疯传, 红透半边天!最后,Justin Bieber也要求经纪人Scooter Braun 立马签下Carly。事实证明了只需一首好的创作,就能让你事半功倍!

4)Greyson Chance

年纪小小就出道,凭着一把浑厚成熟的嗓音,征服世界各地的歌迷!Greyson Chance最初是因为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唱了一首Lady Gaga的Papparazzi,被网友放上网站,结果点击率爆表,累积到现在已经有64M的点击率!之后他就被唱片公司相中,正式出道当歌手。

5)Madilyn Bailey

Madilyn还没毕业就开始自己录制歌曲,并上传到网上,细腻的嗓音让大家沉醉于歌声里无法自拔,很快就积累了1亿的点击率!Madilyn Bailey因为翻唱一首Sia的Titanium而爆红,影片累积至今竟然有98M的点击率,她还因此被签入唱片公司相中然后签约成歌手!

如果你想现场听见Madilyn的歌声,那就一定要参与3月23日由OmniPay联合JS Entertainment举办的OMNI Waves 2019!另一位著名Youtuber歌手Sam Tsui也会来哦!

详情如下⬇️

日期:23.3.2019(星期六)

时间:6pm至1am

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MITEC)

票价:普通票 RM350 | VVIP RM450 (VVIP附有2份大会指定饮料)

2月21日至3月8日期间可以RM250及RM400的优惠价购票,首次下载及注册Omnity手机应用程序还可以获得RM50的代金券,想买Apps内的任何物品或VVIP票都行哦~

买VVIP票时,只要输入Promo Code “Rojaklah”,就可即时得到额外RM50的折扣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omni-waves.com。

🌟注:音乐节门票及当天的付款方式将透过Omnity电子钱包来支付。

偶像就近在眼前,赶紧手刀购票吧!别忘了用Promo Code更节省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