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癌症去世,来不及再披上嫁衣, “7女儿”穿起婚纱陪爸爸过43周年结婚纪念日😭


妈妈来不及完成的梦想,让我们来……

星洲日报报导,中国江苏徐州一对老夫妇原定约好拍摄婚纱照,谁知妻子4个月前癌病逝世,爸爸事后向女婿提起此事,几个女儿知道后,都想完成父亲心愿,于是就在父母结婚43周年纪念日上一起穿上婚纱,陪伴父亲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图/微信

老翁的四女儿高小焱受访时表示,67岁的父亲有7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以前为了挣学费而打两份工。

母亲去世后,父亲经常独自伤神、发呆,想念着病逝的母亲。为了不让父亲一人孤单过日子,他们都会轮流陪着他住。

知道父亲的心愿后,她们决定在父母结婚周年当天在婚纱店里租借几件婚纱,回家后偷偷换上,给他个惊喜。

图/微信

高小焱说,由于二姊早逝,拍摄当天,她当起摄影师,所以片中的7个女儿,2女儿和4女儿是由媳妇和大姊家的外甥女客串。

为给父亲一个惊喜,高小焱等人躲在窗帘后面,把父亲叫来。

一掀开窗帘,父亲看到7个身穿婚纱的孩子们,激动得流下男儿泪。他抚摸着孩子们的脸,为她们擦去泪水。之后,7个孩子一齐跪下叩头,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图/微信

在此希望大家能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光,不要当你的亲人从世界上消失时,你才恍然大悟。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吧!在亲人关爱你时,应当懂得感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