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和微商の福利!CIMB推出SPP计划,一站式服务让每个老板轻松管理财务,每月还有现金回扣!


好消息!好消息!CIMB针对所有的中小企业家,包括独资经营和合伙公司的发展推出【Startup Partner of Choice】计划!这是一个一站式的企业管理方案,让您管理起来更轻松,而且每月还有现金回扣!

工字不出头,如果可以选择,当然要创业自己当老板!身边有很多朋友都逐渐走向微商这管道,为了更好的生活以及未来,通过小本生意赚取更多的钱!

但是您是否正在寻找更好的支付方式或销售点终端?或者您正在搜索数字营销或网络托管服务?

图/Pinterest

开立CIMB商业往来帐户的5个好处!

1. 综合理财方案(Comprehensive Banking Solution)

使用CIMB Clicks 的 IBG和Instant Transfer转账服务,不但零收费,还能收到银行账户的短信通知,使交易更安全。此外,使用BizChannel@CIMB服务,即可节省高达RM2,690的交易费用。

现在,只要在CIMB为您的公司注册网上商业来往户口,就能得到以下的福利以及好处啦!超级诱人的~

高达 RM600 现金回扣
当您户口每月都保持RM50,000及以上的余额,每月就能获得RM100现金回扣,此优惠最多持续6个月。

高达 RM300 现金回扣
当您户口每月都保持RM10,000及以上的余额,每月就能获得RM50现金回扣,此优惠最多持续6个月。

2. 营运与支付方案(Operation and Payment Solutions)

CIMB Startup Partner of Choice与Billplz携手满足您的移动性(mobile)和在线性(online)的支付需求,首100个交易都不收费!当您使用与CIMB合作的快递服务Easy Parcel,还能获赠RM30礼券,同时也能确保您的客户可以快速得到他们的货物!

此外,为了让您的业务运行更顺畅,还能使用Genius POS 或是 ARMS 云端服务,以便更有效的管理和处理您的订单,并享有15%的折扣!

图/jiemian

3. 融资方案(Financing Option)

想要扩展业务但是却挤不出多余的资金?想要创业但是却没有足够的资金?别怕,这些CIMB统统都能帮助到您!而且您不需要给任何的定金,就能让您更专注拓展自己的业务!

4. 工作空间与其连接性(Work Space and Connectivity)

想要一个舒适的办公空间,却又不想刚创业就缴付至少六个月的租金,把资金锁死?有了CIMB,选择任何一家共享办公司,如Nomad, Sandbox 以及Dojo,都可获得15%的优惠!此外,您还可获得高达50%的Digi 电话配套折扣以及RM20网络配套折扣(包含接收器)。

图/wipcoworking

5. 数码方案(Digital Solutions)

现在是数码的世界,通过网络宣传能够助长您的商业!CIMB Startup Partner of Choice 业务合作伙伴包括Exabytes Digital 以及 NEXT Academy,更有效的为您的品牌或是产品做宣传,并且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有了Exabytes,每月只需支付RM229, 就能在7天内开设新网站!现在使用Easystore还能让您的电子商务网页享有高达50%折扣!

图/cognitidigital

做生意,管理金钱都是一门学问,如果钱财管理不当就算生意做得再好也看不到钱!此外,CIMB 计划非常便利,雇主们能够通过上网出粮给员工、缴交PERKESO、缴交公司税务等等。

太好了!现在不用出门,在家就能轻松处业务上的金钱烦恼!就算自己做生意,或是经营小型企业,没有财政部也能自己管理钱财!为了让生意上变得更简单更方便更多优惠,今天就启动 Bizchannel@CIMB 或是 CIMB Clicks吧!

*以上的Startup Partner of Choice计划须符合条规及细则。

欲知更多关于CIMB Startup Partner of Choice详情,请游览https://www.cimbbank.com.my/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