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喝7天腰围-8cm!医生教你2步骤『自制草莓果醋』, Easy清除顽固宿便&减掉小肚肚!


明明身体其他部位都很瘦,可是就有小肚腩?那很可能是因为你体内的宿便还没清掉!

图片来源:辣妈女性

日本石原新菜医生教大家自制草莓果醋,来助你拍出顽固宿便!草莓含多酚、维他命C、钙质及丰富食物纤维,而醋则有整肠作用,所以草莓果醋有助改善肠脏健康,排走宿便哦~这样穿衣服就更好看啦!

图片来源:Utravel

🌟准备材料

草莓200g、冰糖 250g、果醋500ml

图片来源:Utravel

🌟准备过程

将草莓、冰糖和果醋倒进玻璃瓶后摇匀,再放进冰箱冷藏1至2日后即可。

图片来源:Utravel

🌟食用方法

每日用餐时喝1汤匙份量即可。草莓果醋可以有多样化配搭,可以加入梳打水做草莓梳打,或加入乳酪食用也行。连续饮用一星期不但有助改善顽固便秘,有嘉宾实测没有特别节食和运动下腰围竟减了8cm,体重亦减了1kg。

图片来源:Utravel

小编决定回家立马试一试!😤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