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白头发要钱?日本发廊专门替顾客拔白头发,每小时拔出400根,收费RM274!


你有试过帮父母拔白头发吗?最近日本出现了一间特别发廊,专门替别人拔白头发!让你只需坐在那里半小时,就能恢复青春!

图片来源:Says

这家店每半小时收费3980日元(约RM146),每小时收费7480日元(约RM274),之后每加10分钟就额外收费1000日元(约RM36)。店员只用一支钳子为工具,每10分钟就能平均拔出30-70根白发。

图片来源:中国报

如同其他的发廊,店主为了吸引更多顾客上门,也Po出了自己的成果照。⬇️

 

谢谢您光顾。今天,我们在一小时内成功为您拔出了400根白发。

 

谢谢您光顾。您现在看起来年轻多了。

图片来源Says

当然,如果你的头发只有一半,而非完全变白,店家还是能满足你的需求,把它拔掉。

店家表示,客人最常问的问题就是「会痛吗?店家对于这问题保持客观,「这得看个人。很多人说不会痛,但你还是得试过才知道。别担心,如果中途太痛我们会立刻停止的。

爸爸妈妈让你帮忙拔掉白头发,可以参考这里的价格向他们收费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