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棺材姐」录视频道歉后, 无辜女事主也开直播“回应”了!网民: 又聪明又有佛心❤


前几日因为别人爽单而无辜被诅咒去睡棺材的女事主,在“棺材姐”直播认错后,被骂的女事主也上载长达17分钟的直播视频,讲出来龙去脉,并道出直播网卖的盲点,以及对“睡棺材”的看法。

据《Viralcham》报导,事主这次开播的原因就是要让棺材妹反省自己的语气,身为消费者的她觉得当时听到这样的语气非常的不爽,也很无辜的被牵连进去,认为服务态度很不好,希望可以改一下!

她指出,事发当天她只是碰巧点击进去该专页,属于“路过下单”。“她们的衣服确是很便宜,但那方式让人难以接受。”

同时她也说道,虽然服务态度需要改进,但看直播的顾客也不要爽爽就退单。这样不仅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还会影响网卖的运作!一不小心就成为不为他人着想,只会为难商家的奥客。

她善意劝告“棺材姐”,应该在直播中散播正能量,还授招如何做好直播网卖。

“棺材姐”直播网卖的做法是,每当你要下单就要立刻私讯她们,但事主认为这样非常浪费时间,而且在退出直播去PM她们的当儿会错过接下来会介绍的衣服,显然这对于顾客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下单方式。

事主表示,一般理想做法是,顾客可以在看直播的时候截图,在直播结束后再PM自己想买的款式。

“棺材姐”顶着这么大的舆论压力,还勇敢录视频道歉,已经算是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了。

道歉视频▼

虽然女事主并不认为那是“道歉”;无论如何,她也强调不再追究对方,网民纷纷称赞她有肚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