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最划算”付账单&手机Prepaid充值方式❗一App就能轻松搞定,还可获得100% Cashback😍😍


每个月出工钱,就是解决水费、电费、电话费、网络费等账单的时候啦~ 说起缴付账单的话,除了亲临柜台付款,以下缴付账单的方法,你又知道几种呢?

#1 到Pos Office拿号码排队等缴付账单 ,这是最传统、也是最耗时间的方式!


图/klia2.info

虽然不用去相关的单位缴费,但是还得排队和耗上一段时间!

#2 现在的连锁便利店,如7-11,Mynews 和99 Speedmart等等,除了可以买日常用品外,也提供缴付账单服务。


图/ImgCop.com

万一你急着要还账单,却有事在忙走不开的话,这或许也不太便利。

#3 上网银行过账。一般每家银行都有付账单的功能,既方便,也可以快速缴付账单!


图/Fiverr

看似最快速、方便的还账单方法,但是却没有任何优惠折扣!


反正每月都要还…其实还有一种最方便、划算的方法!就是下载Boost App缴付账单,还有Cashback呢!

还账单还能获得Cashback 省钱?是的,你没听错!Cashback和现金一样好用!现在只要下载Boost App,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一次过轻松搞定每月必须缴付的账单,如水电费、Astro、通讯及网路费等账单,还能摇一摇来获得Shake Rewards奖励呢!哇啊~是不是超爽滴~

偷偷告诉你,全马只有Boost才有的这“Cashback 回扣”,就算是邮政局、银行过账也都没syok的优惠呢!此外,你也无需下载多个app来管理你的账单,只需要Boost一个app,就能一次过还完所有账单,棒棒哒👍

以下是你可以通过Boost 缴付的账单↓↓↓

Boost 全马最好用的e-Wallet!每次用都有奖励❤ 

除了上面提到的缴付各种账单外,Boost还可以取代现金,让你不用带钱包出门,也能出外吃饭购物、买戏票 & Voucher、上网购物、电话prepaid top-up等等,好用到尖叫!

而且Boost 是大马最多商家接收的电子钱包之一,目前全国接近60,000家的商店接受使用Boost来付款,包括了Tesco、99 SPEEDMART、KK SuperMart、Mydin、Tealive 、Kenny Rogers、Llao Llao、Senheng 、Nando’s、MBO、Watson’s等等,Pasar Malam也可以用!每次还完账单,你还能摇一摇来获得Shake Rewards奖励呢!不仅如此,连朋友还钱给你也可以用Boost呢!可说是个万能的e-wallet app!


图/Digital Trends

用Boost付账单,赢取12个月 X 每月账单 RM100 off

*需符合条规

从2019年3月4日至3月31日,若你用Boost缴付任何2个类别账单(水费、电费、电话费或Internet等等),就有机会获得12个月 X Cashback啦(*每月回扣上限为RM100),也就是一年份账单!(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哇哇哇~ 换句话就是Boost 帮你买单,让你省下一整年的账单费!反正账单每月都要还,现在改用Boost来缴付账单,不只省时省力,还能让你每月省下更多Money!!

  • 缴付任何2个类别账单(电话费,水电费,Astro费用等等)以赢取12个月 X 高达RM100 Cashback
  • Boost 将在每星期抽出7位幸运儿,并在下一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把该credit存入该用户账户(回扣上限为RM100)
  • 每个用户只限一次赢奖机会

Boost每星期二送出 100% Cashback!

不仅如此,用Boost支付账单,从现在到3月31日,您将有机会赢取100%的Cashback!

若你使用Boost缴付其他的账单的话,可获得高达RM50的现金回扣,而若你缴付Celcom的电话费账单的话,还有机会获得高达RM100的回扣呢!Boost将在每个星期二,送出200份RM50的其他账单回扣,以及200份的RM100 Celcom电话费回扣!哇啊~ 中奖机率好高啊!当然选择用Boost App 缴付账单啊!

【Celcom电话费 100% Cashback奖励竞赛】

  • 一周内任何时间缴付你的Celcom账单 (星期一至日)
  • Boost 每星期选出200名优胜者,并在下星期二把回扣credit存入该用户账户(*上限为RM100)
  • 每个用户只限一次赢奖机会

【其他账单 100% Cashback奖励竞赛】

  • 一周内任何时间缴付你的账单 (星期一至日)
  • Boost 每星期选出200名优胜者,并在下星期二把回扣credit存入该用户账户(*上限为RM50)
  • 每个用户只限一次赢奖机会

Prepaid Top Up!赢取高达RM100回扣

如果你是Prepaid用户的话,好消息!现在只需通过Boost 加额至少RM30,就有机会获得免费100% Cashback!也就是说,如果Top Up RM50,将有机会可获得RM50 回扣,以此类推,回扣高达RM100!无论是Umobile, Xpax, Hotlink, Digi, XOXO, Tune, Altel, 甚至是帮家人或朋友充值,都有机会获得Cashback哦!

  • 选择任何Telco公司加额至少RM30  (星期一至日)
  • 适用于自己或为其他人Top Up
  • 每星期三选出300名优胜者获得100%Cashback(最高回扣RM100)


图/thefix

马上下载Boost app 获取更多折扣优惠吧!

*须符合条款与条规

App Store 马上下载!
Google Play 马上下载!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Boost官网:www.myboost.com.my
Boost脸书:Bo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