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怒气max”辞职信💥员工不爽被降薪, 集体离职, 贴通告骂“爆”老板!


这可能是史上最“怨气冲天”的辞职信!美国一家快餐店,近日换了老板,但员工待遇却更差,所有员工同一天炒老板“鱿鱼”,店还贴通告爆料:句句骂“爆”新老板。


图/mirror

这家快餐店是Sonic Drive-In,位于俄亥俄州的瑟克尔维尔(Circleville)市。但员工得知在换新老板后,工资不涨反降至每小时4美元,几乎是当地规定最低时薪的一半,员工们一怒之下,全体辞职。

2月23日,整班员工集体走人,店面贴着一张“警告”通告,指公司管理糟糕,导致商店关门,而公司却出售给了那些只为了自己,don’t give you a f**k的人。员工团队拒绝为新老板工作,因新老板对待员工就像一堆大便!他们最后补充一句“对于新老板,F**k you”。


图/mirro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