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全部人等你? 掰❗情侣搭邮轮度假大迟到, 邮轮船长“森77”直接开走(内有视频!)


你以为全部人等你?近日,美国一对情侣参加邮轮旅行,但两人却在登船的时候大迟到45分钟都还未现身,直到邮轮即将离港时他们才终于走来,但船长和船员并没有理会他们,直接将邮轮开走。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有网民本月15日发布视频,指情侣迟到约45分钟仍未出现,一艘停泊在巴哈马拿索(Nassau)的美国皇家加勒比海(Royal Caribbean)邮轮船长决定开走。

据目击者指出,该辆邮轮规定最后登船的时间是3点半,45分钟后就要离港。4点15分时工作人员开始拆除舷梯,并将门关闭,准备驶离港口,但却在20分的时候,一对情侣才手提着购物袋姗姗来迟。

这一对情侣对邮轮挥了挥手,示意船员让他们上船,不过船员都没有反应,情侣眼见上不了船,直接走向船尾和船员大声理论,但船员依旧拒绝为他们停船,就这样在他们眼前慢慢驶离岸边出发。

据悉,该对情侣参与了7天邮轮旅程,巴哈马拿索站是第6天行程的最后一站,最后將返回美国迈阿密(Miami)。结果这对情侣必须另外买机票飞回迈阿密,估计一张单程机票价格为180美元(约733令吉)。

这部影片上传网路后,许多网友看了都拍手叫好,认为船长的做法十分正确,「不用为这种人感到难过,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准时回到船上」、「如果你不能够遵守规定,那这是你应得的下场」、「世界不是围绕着你运转!如果其他人可以准时,那么你也可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