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一刀剪掉20公分‼「激短发+空气浏海」萌炸,帅气非凡秒变19岁小帅锅😍网民:信惠Oppa!


韩国女星朴信惠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出到演艺圈,也是算韩国比较早出道童星,她当时饰演的都是悲情的角色,后来观众给了她“悲情女主角”称号。

其实回望她演过的很多电视剧都是扮演着“灰色姑娘”的角色,有些观众说她脸型长的比较接地气,给人感觉比较亲近,确实朴信惠没有惊鸿一瞥的美丽,而是一种淡淡的美,属于耐看型美女。

图/koreastardaily

如果你看过朴信惠饰演的《匹诺曹》,就知道朴信惠有多耐看,虽然韩国习惯的去整容,但是朴信惠几乎脸型没有什么变过,在整容大国里面一直保持自己天然脸蛋实在难得,她的美如同白莲一般洁白无瑕的美!

日前朴信惠刚杀青《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中留着长发的她,近日似乎悄悄换了新发型,大胆剪掉约20公分的长发,耳下3公分的激短发、配上空气浏海,丝毫猜不出真实年龄。

▲朴信惠过去多半以长发入镜。 (图/翻摄自Instagram/ssinz7)

Ettoday星光云报导,朴信惠1月中旬仍顶着及胸长发自拍,2天后突然晒出一系列肩上短发的照片,而且头发修剪得一天比一天短,衬托出巴掌脸,只见她拿着保养品、身穿白色挖肩上衣入镜,时而甜笑时而嘟嘴卖萌,展现俏丽气质。

▲朴信惠似乎真的剪短了。 (图/翻摄自Instagram/ssinz7)

更可爱的是,18日庆祝29岁生日当天,朴信惠已经进一步剪了空气浏海,盯着朋友帮她准备的蛋糕,双手托腮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她也在贴文里透露今年和爸妈一起度过了幸福的生日,谢谢粉丝的所有应援和祝福。

▲朴信惠顶着俏丽短发庆生。 (图/翻摄自Instagram/ssinz7)

看到女神新发型的粉丝们纷纷大喊:完全是19岁学生look;信惠Oppa;真的美到不要不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