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送出8天6夜韩国+济州岛之旅❗ 存RM10,000 就可获得4.2%年利率, 还有丰富奖品!(优惠只到2019年3月31日)


转眼已到农历新年尾声,大家拿了花红、再拿红包,这笔钱是否已盘算该如何处理?如果把钱存起来的话,那可要把握银行推出的新春优惠,享有更高的定期存款利息!

现在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啦!华侨银行推出特别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高达4.2% 年利率,还有机会赢得韩国之旅哦!


图/gettyimages

【华侨银行特别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
促销日期:2019年2月20日 – 3月31日
最低存款:RM10,000
最高存款:RM1千万
存款期限:6个月/ 12个月

是的,你没看错,定期存款也有促销!从2019年2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华侨银行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提供6个月或者12个月的存放期限,最低存款是RM10,000,而最高存放款则是RM1千万,存放6个月可享有4%年利率,12个月则可以获得4.20%年利率。用户必须使用新资金并前往华侨银行柜台存放。

也就是说如果你存放RM10,000,一年后就可以得RM420的利息。别小看这笔钱!这比你放在储蓄户口,每月只有大约RM3的利息,强多了!!


图/LiveMint

====现在到华侨银行放定存,送你丰富大奖!=====

不仅如此,凡参与华侨银行特别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还有机会赢取华侨银行送出价值RM50,000的奖品!每在华侨银行存放 RM10,000 的定期存款, 将获得1次的竞赛抽奖机会。也就是说,如果你存放RM50,000,你将可获得5次赢奖的机会。

另外,无论是 OCBC 360 Account/-i和OCBC Booster Account/-i 的新或现有储蓄用户,只要加额(Top Up)RM10,000 入账户及维持至2019年4月30日,也同样可获得以上幸运抽奖机会。

★大奖「8天6夜韩国+济州岛之旅」

其他丰富奖品还包括 Dyson吸尘机,Nespresso咖啡机,以及Condotti 20″ 行李箱等等!!

存款还能赢大奖,只到2019年3月31日而已!现在赶快到附近的华侨银行存款吧!


图/The Business Times

更多详情,请浏览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OCBC.Malaysia

*必须符合条款与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