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宣传照曝光!《201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佳丽靓到你震一震!网友:支持大马代表!


《201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3月2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TVB官方也在25日下午发布了19位佳丽的官方照片。照片中,众佳丽都身穿低胸性感白色晚装,各个都显得高贵大方。

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非4号王慧媛(夏威夷)莫属!以身材来说,她一直都称霸众佳丽,难逢敌手啊!不过其他佳丽都不弱,好像2号蔡丽欣、7号妮素达、11号谢晓颖、18号杨昳譞、19号林昀佳等都很有看头!

但是这次12号疑似得罪摄影师,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有点憔悴,而且笑容也有点僵硬。

19号小编看了觉得很眼熟,原来是因为她长得很像香港女星陈炜啊!(你们觉得呢?)

至于代表马来西亚的6号Jovane彭嘉伊身穿吊带蕾丝上衣,不只笑容亲切甜美、还看起来自信满满!之前还被香港媒体喻为「360度零死角的高素质美女」,作为这次竞赛的大热人选!

赶快来看看佳丽们的靓相吧!⬇️⬇️⬇️

1号:郑子怡(曼谷)

2号:蔡丽欣(布里斯班)

3号:段薏丹(芝加哥)

4号:王慧媛(夏威夷)

5号:陈晓华(香港)

6号:彭嘉伊(吉隆坡)

7号:妮素达(寮国)

8号:贺漓洒(伦敦)

9号:梁滢(洛杉矶)

10号:黄梦晴(梅州)

11号:谢晓颖(墨尔本)

12号:胡楠青(蒙特利尔)

13号:吴雅珠(纽约)

14号:黄翠金(三藩市)

15号:潘明璇(新加坡)

16号:朱彦双(悉尼)

17号:杨美丽(大溪地)

18号:杨昳譞(多伦多)

19号:林昀佳(温哥华)

3月2号(这个星期六),大家记得多支持大马佳丽6号彭嘉伊咯!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