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怕孩子在长途机上吵闹,妈妈亲自派『200份糖果和耳塞』给同班机乘客!


假期时感到很兴奋,但是却要忍受长途飞行?飞机上总是有不识Do的人,不是大声说话、鼻鼾声,就是小孩的哭闹声!本来想睡觉,但是都完全睡不到!(尤其是浅眠的人)

最近网上就疯传一名贴心的韩国妈妈带著4个月大的婴儿搭飞机时,做出的超暖心举动💖!该妈妈因怕孩子在从首尔飞到美国旧金山的旅程中吵到其他乘客,特意为200多名乘客准备了「小礼物」,更附上字条表示孩子第一次坐飞机,可能会因为不习惯而嚎啕大哭,请大家多多包涵。

字条内容如下⬇️

你好,我叫俊武(译名),4个月大。今天我要和妈妈、外婆一起去美国找阿姨。

我有点紧张和害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我可能会哭闹,但我会尽量小声点,很抱歉。

妈妈特意准备了这个小礼物给你,里面有糖果和耳塞。如果你觉得我太吵了,就拿来用吧!祝你旅途愉快!

有乘客把礼物包和字条的照片上传到网路,引起网民热议。该乘客事后也说孩子在整个飞行过程中竟然完全没有吵闹!

网友看了Po文都觉得妈妈的举动非常暖心,超棒der!纷纷在Po文下留言:「她很棒」、「能够带着孩子分派200个小礼物真的好厉害」、「很暖心的举动」、「大家应该多体谅有小孩的乘客」。

之前小编也有在韩国的节目中看到嘉宾做出类似的暖心举动,看来这对韩国人来说并不少见哦!

影片来源:Youtube

以上所有资讯皆取自Dave Corona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